基层一线

【办实事】校领导赴湖北长安建设集团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量:200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3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国珍一行赴湖北长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及访企拓岗活动。活动前,英山县委书记郑光文,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霞热情接待了陈向军一行,并就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深入交换意见。 

陈向军指出,长安建设集团作为本地大型建设骨干企业,多年来秉持良心、诚心、责任心,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近年来发展迅速、取得显著成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指出,黄冈师范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产教融合大会精神,深入推进“一个学院对接一个县市、一个团队对接一个主导产业、一名博士教授对接一个企业”,大力开展校地校企合作。他对与英山县开展全方位合作特别是中医药产业发展、毕昇文化研究等进行了展望,与长安建设集团开展人才培养合作、毕业生招聘、联合成立研发平台、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倡议。他希望,校企双方要指定专人,建立联络机制,落实落细合作项目,携手共同发展。 

长安集团董事长段卫昌、总经理叶发保分别介绍了集团有关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对校企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充满信心。表示长安集团将与黄冈师范学院积极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为落实学校年度十大重点工作,推进大别山红色文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陈向军一行还前往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参观考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审核人:郝进仕 

(文、图:招生与就业处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