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校领导深入体育学院开展联系服务师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量:99

校领导深入体育学院开展联系服务师生活动

 

本网讯 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11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深入体育学院,和联系班级、学生社团及高层次人才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联系班级体教202202班学生代表一一汇报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围绕学校体育运动设施、校园体育文化、体育专业课程建设与实践教学、高水平体育赛事参赛等内容进行交流。学校龙舟队教练员汪子文副教授汇报了龙舟队训练、参赛情况。

漆昌柱就同学们提出的7项意见建议一一作了回应,他勉励同学们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思维能力和判断能力,使自己本领更加高强、思想更加成熟,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漆昌柱为师生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体育工作的论述,结合专业知识分析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内涵,指出了体育专业学生学习、实践及职业发展规划方向,并和师生们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殷嘱托。

在与体育学院副院长曹烃教授的交流中,漆昌柱肯定了他近年来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他在学科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同时要求他作为民主党派人士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及学校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审核人:胡志祥

(文:段新权 图:段宇航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