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

【办实事】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填写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量:124


为进一步规范《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教育材料》的填写,落实好党务工作,5月16日晚,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A04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填写培训会,2022年上半年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助理沈怡菲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助理沈怡菲和李怡然,强调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提高对自身材料的重视程度,认真对待个人材料,再进行详细的讲解说明,着重指明容易出错的部分。讲解结束后,各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不清楚的地方提出问题,支部助理一一为其答疑,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晰材料的填写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会,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考察材料的重要性,学习了材料填写的要求,掌握了填写的方法,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希望各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自身素养,继续学习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


(来源:教育学院  责编: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