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

【办实事】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访企拓岗”首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量:90


       为拓宽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继续为毕业生和用人企业搭建良好交流平台,建筑工程学院积极落实访企拓岗就业推进工作,2022年4月28日下午我院在建筑楼404召开2022年“访企拓岗”首场招聘会,建筑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卢雪松、副书记管中柱、院长助理董旭、辅导员胡琴、各招聘企业代表以及毕业班同学参加此次招聘活动,会议由辅导员胡琴主持。

       首先,胡琴对来校招聘企业表示欢迎,希望毕业生把握每次招聘机会,积极参与、积极投递简历、积极争取每一次面试的机会,勇于敲开一扇属于自己的“就业之门”。



       接着,武汉三源特种建材有限公司、湖北长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华盛建设有限公司及黄冈楚通恒信试验检测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对公司文化、工作环境、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讲解。参会同学认真对待本次招聘,就发展前景、升职空间等方面提出问题,与企业宣讲人员积极互动交流与,并积极投递简历。



       本次访企拓岗招聘会的顺利开展,是建筑工程学院和用人企业间有效沟通的结果,为毕业生指出了正确的求职方向。希望全体毕业生能抓住就业机遇,了解就业形势并不断提升就业自信,早日在工作岗位上散发自己的光芒。


(来源:建工学院  责编: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