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校召开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传达会

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量:111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向军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最新精神,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

陈向军指出,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阐明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实践要求,明确了今后五年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争当全省构建“双一流”建设新发展格局的先行者。

陈向军还传达了省委十二届一次会会的精神,即要重点抓好6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水平;二要全面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不断提高湖北现代化建设水平;三要全面落实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各项任务,不断提高湖北各项事业发展水平;四要全面推进各领域各方面改革,不断提高湖北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五要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湖北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六要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不断提高湖北管党治党水平。

陈向军作为黄冈市代表团的49名代表之一出席了本届党代会并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表示,要带领全校教职工努力在建设湖北的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主持会议并强调,后续学校将通过集中学习、理论辅导、支部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把学校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全体中层干部、教授、博士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审核人:余艳军

(文:叶若兰  图:高曙辉 责编: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