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

【办实事】学校新建胜利街生活区老同志活动室

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量:94

办实事、解难题,学校新建胜利街生活区老同志活动室



近日,学校老同志翘首以盼的胜利街生活区离退休人员活动室和离退休第五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建成并投入使用。

  


本学期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和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高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校研究决定新建胜利街生活区离退休人员活动室和离退休第五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校党委常委汪晓凌高度重视活动室建设,多次带领离退处深入胜利街生活区,对活动室建设进行现场研究、策划、布置和检查监督,要求离退处要用心用情精准做好服务,帮扶帮到点子上,工作做到心坎上,对学校所有离退休干部教师的关心实现全覆盖。离退处坚决按照要求,克服困难,在后基处的大力配合和老同志的支持下,保质保量按时建成活动室,受到老同志点赞。

(来源:离退处  责编: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