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

【悟思想】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量:95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和理解全会精神,12月2日下午,美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教育全体党员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指引学习,从而更好地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铭记在心,付诸于行。



会上,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聆听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稳老师对全会精神的介绍和解读、学习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学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自觉以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把全会精神融入实际中,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大会决议报告令人鼓舞、振奋人心,让我们能够深刻理解过去100年我们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也为我们未来继续取得成功指明了方向。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的历史重任,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奋斗方向。

(来源:美术学院 责编: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