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

【办实事】招生与就业处组织最美证件照拍摄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量:256

招生与就业处组织最美证件照拍摄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2021年11月28日,招就处党支部面向黄冈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最美证件照拍摄活动,助力毕业班学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走好求职路。



本次活动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举行,招就处组织大学生创业团队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免费服装造型、妆容及拍摄服务。活动现场设置服装室、化妆间、等候区以及拍摄室等,每间办公室都配有1-2

志愿者负责相应的协调及服务工作,从拍摄服装的挑选搭配到妆容发型的精心打造再到最后的拍摄,均有志愿者陪同进行。工作人员对参与拍照活动的同学逐一登记,并对每张照片细致精修后,将电子版发送到同学预留的邮箱里。

活动从早上九点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左右,来自18个学院的112名毕业生参与活动完成拍摄。同学们热情体验各个环节,纷纷表示学校开展此类活动真正做到了为师生办实事,通过参与本次活动也看到了自己不一样的一面,重塑了个人形象,提升了求职自信心,希望后续可以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据悉,协助此次活动的广宣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壹间摄影工作室、一棵树摄影工作室均为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公司,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大学生创业团队的业务特长,展示了创业学生的风采。招就处党支部曾多次举办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解决学生在求职中最为关切的问题,接下来招就处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作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走深走实,不断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展现新作为。

(来源:招就处 责编: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