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

【办实事】我校“蓝桥软件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量:193

我校蓝桥软件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11月10日,我校“蓝桥软件学院”2022届40名毕业生全部签约了软件类上市公司,被北京超星公司、深圳恒生电子、北京竹云科技、北京中科软、深圳长亮科技、北京优锘科技等多家上市软件企业录用。

面对毕业生逐年增多和严峻的就业形势,计算机学院迎难而上,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责任制,强化就业引导,贯彻落实“早”(早谋划、早行动)、“新”(新思维、新方法)、“勤”(勤服务、勤督办)、“准”(精准服务、精准对接)工作要求,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和优质便捷的就业服务。



近年来,计算机学院以实现高质量就业为导向,积极营造校企深度合作协同育人环境,无缝对接行业企业人才需求,构建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了大批量高水平软件人才,实现了计算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今年“蓝桥软件学院”关爱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201802班孤儿姚振同学,免学费精心培养,毕业后拿到6个上市企业Offer,月薪都在1万以上。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楚天经纬》栏目在11月13日报道了我校在与“蓝桥软件学院”进行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方面取得的成绩。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编: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