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量:97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新学期开学在即,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等校领导带队,对新学期各校区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安全、稳定,秋季学期顺利开学。

  

9月1日,王立兵陈向军一行赴南、北、西校区,对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食堂、超市、留学生公寓等场所走访查看,详细了解校园基础设施改造和生活服务保障情况,检查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落实落细情况,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督促相关部门跟踪落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王立兵陈向军向暑期值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强调指出,疫情当下,开学在即,各校区、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注重工作细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环境改造、安全管理等工作,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平稳有序开学。

据悉,按照“积极、稳妥、循序、安全,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总体原则,我校老生于9月2日、3日分批次错时错峰返校,2021级新生将于9月4日、5日到校报到。自8月开始,学校坚持对食堂、超市、留学生公寓等公共区域进行环境消杀及通风,食堂、超市员工等后勤保障人员每周进行核酸检测,对人员集中区域和重点部位定期进行环境采样,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保卫部、国采处、后基处、后勤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文、图:后勤集团 责编: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