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来计算机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4浏览量:95

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来计算机学院调研



为深入了解计算机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推进学院工作更好更快发展,9月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来计算机学院调研工作。

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院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建工作方面做得一系列实事、好事和所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并就2021年学院在教学质量工程、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及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做了哪些事、做成了哪些事,还有哪些事存在短板和不足等方面做了详尽的数据分析和汇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做了汇报。



夏庆利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计算机学院班子团结、师资队伍整齐,党建引领工作抓得实,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学校很好的发挥了先锋旗帜作用。同时,他就计算机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学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全体师生要讲奉献和奋斗精神,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人心齐,泰山移;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同时在教育教学方法改革方面下大力气、大胆探索,做出成绩,做出特色;三是要补短板、强弱项,在引进领军人才、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及打造真正有实力的教学、学科、社会服务团队等方面提前做好谋划、争取突破,进一步增强学院整体师资和学科实力,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教务处、研究生处、信息办、后基处及计算机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调研。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编: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