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

【办实事】抗疫,美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量:124

抗疫,美院在行动




2021年8月,国内疫情出现反复。美术学院按照学校党委会要求,迅速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党政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全体上阵亲自带领美术学院全体党员牺牲暑期休息时间下沉参与抗疫。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美术学院三十一名在黄州的党员,除了一人因产假无法参与,其余三十人全部参加了脱产下沉或自主下沉,主动抗疫。

老师们放下画笔,拿起体温枪。不分昼夜,二十四小时值守在各个卡口和小区,用自己的行为再次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抗疫值班期间,我院老师还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多角度,多层次的为抗疫宣传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有的协助社区制作宣传栏、有的帮助帮助社区写标语、有的拿起相机记录下抗疫过程中发生的一幕幕感人故事。其中的优秀代表,我院蔡增杰老师,在三清社区脱产下沉期间,工作认真负责,不辞辛苦,受到了社区领导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他的事迹还被黄冈电视台进行了报道。

相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全校上下一心,必然会战胜疫情,顺利的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来源:美术学院 责编: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