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

【办实事】计算机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党员教师

发布时间:2021-08-10浏览量:99

  计算机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党员教师


为落实黄冈市委组织部、黄州区委组织部党员下沉工作的要求,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青、院长胡志华等12名党员,8月3日主动报名下沉,参加所在社区、小区防疫值守。8月9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青值班交接后,与副书记胡永红一行看望慰问了在卡口值守的下沉党员教师。

    

 

张书记一行先后来到熊家湾三组、昆仑东湖一号、建新社区、九成新天地、明珠广场、锦绣星城、大别山创业中心等执勤卡口,看望慰问学院下沉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教师,并为每一位值守党员送去了疫情防控和清凉避暑的物资。每到一地,张书记对学院下沉党员干部前期积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值守安排的情况,督导党员教师们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履职尽责,积极承担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学院党员教师的风采。最后张书记不忘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个人防护,提醒大家合理安排休息时间,注意身体。 

学院下沉的教师党员们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关怀,并纷纷表示,学院的关心慰问让大家动力倍增,大家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贡献更多的力量,为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旗增光添彩!

(文、图:胡永红  责编: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